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語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無語 標籤:無語作文 愛無語作文

  沉默,或許是一種寄託,或許是一種渴望,或許它也是無情的煙火吧!自從懂事以來我好像沒有聽見過父親對我說一句規勸,這讓我心裡很不好受,然而慢慢我也開始覺得父親的無情了!

  我是個好贏的人,如果遭受到一點點的打擊我就會很傷心.記得有這麼一次我的成績不理想,回家后整個人都呆了,什麼事情也不做了.母親看我這個情景就跑過來問個究竟,可是我沒有說半句話這又把母親給氣走了.可是坐在一邊的父親卻學有過來說一句話,仍然坐在那兒,一動也不動,瞬間,我突然覺得自己在父親的眼裡好像是個沒人愛的孤兒,突然,眼角濕潤了,可又趕緊拭乾了淚!

  我回過頭看見父親,似乎看見他想對我說:繼續努力.可又沒有勇氣說出來似的.我望着他的眼神覺得自己好像找到了愛,突然間,父親的嘴角邊露出絲絲的笑容,一綻放可又立即收回了.我懂了.其實,父親還是關心我的!

  愛--無語,你發現了嗎?它不需要過多的言語來表達,它在沉默中出現,在它是稍縱即逝的煙花,一下子就消失了!

  愛--無語,我會珍惜的!

您正在瀏覽: 無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