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的盛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盛放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知道玫瑰為什麼那樣紅艷么?因為你還不懂。

  伴一絲清風,在那雅音小筑前,獨飲你留給我的一絲寂寞。我在這空洞的城市中行屍走肉般的遊行,夜晚的霓虹綻放了整片天空,每一粒塵埃也跳起了熱舞。我知道,卻又不想知道,此時的你,正用你的青春撕扯我的心。

  坐在街角的咖啡店裡,我點了杯孤獨,又要了兩塊思念。看着窗外不屬於我的人群,不屬於我的世界,我閉上了自卑的雙眼,只有這時候,我才可以卸下假面,才可以肆無忌憚的去想你。可憐的人啊,願窗外那流動的光影和線條可以洗去,洗去我的愚昧,單純的思念。

  走出去,陽光是那樣刺眼,就像永遠在舞台中央的你,那樣多彩。

  我向上帝說,我想要財富,上帝說,好,我給你。我向上帝說,我想要權利,上帝說,好我給你。我用貪婪的目光對上帝說,我想要愛情,上帝說,好,你給我。“萬能的上帝,你要什麼?”“我要你的自由,和你最真實的心。”於是上帝賜給我了一支玫瑰,那樣嬌艷,卻將我的鮮血永遠印在它溫柔的花瓣上。

  玫瑰,只有在被鮮血染紅的時候,才最迷人。我遍體鱗傷地在它的牢籠里掙扎,卻不明方向。我向她乞求贖回自由,可盛放中的你,又怎會在乎我被冰凍的心?

  初二:朕在天涯龍椅

您正在瀏覽: 你的盛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盛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