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回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珍藏,一種高雅的情趣,物質上的珍藏,給人的是踏實;情感上的珍藏,給人的是幸福。每一份收藏,都是美好。每一份收藏,都會給予人一種滿足感。珍藏一張賀卡?一張照片?一張郵票?一個微笑?甚至僅僅只是一絲感動?無論珍藏的是什麼,它都包含着你的一份真愛和美麗。

  回憶中,我和朋友在校園裡一起漫步;回憶中,我正在媽媽溫暖的懷抱里撒着嬌;回憶中,我坐在教室里高聲朗讀;回憶中,我躲在被窩裡低聲哭泣……回憶是一份美好,回憶中有太多的不舍和留戀,更有不盡的感動和纏綿!珍藏一份回憶,在孤獨寂寞時,翻開那一頁,細細地品味那一絲快樂或是一絲感動……

  晚上,皎潔的月光射入窗檯。暖暖的燈光下我無限哀愁,一天的疲勞煩着我,心事重重,什麼都抹不去我眼中的那絲悲傷……突然以前也有過這樣一次場景,只不過,那時身邊多了一個人,那時候是無憂無慮的暢快……想起以前的很多事,和朋友一起歡笑打鬧,向老師同學請教問題,為了一件小事兒和朋友吵得不可開交,不顧後果地和媽媽大吵大鬧,和朋友討論每一天的新鮮事,和朋友去找一天的緋聞……心想,那時可真是無憂無慮啊!心中沒有心事,敞開胸懷,雖然還有一絲幼稚,但也掩不住洪水般的快樂!回想現在,心中有了心事,眼裡會有憂傷,無法再敞開心扉,再想想最近發生過的事,我不禁潸然淚下,淚一滴滴的掉落,無法收回……聽見有人敲門,連忙捂去淚水,勉強着自己發出微弱的聲音,來應付門外的人……

  回憶中,有美麗,有快樂,有激動,有不舍,更有哀愁,但是,無論它悲傷與否,都值得我們好好地去品味。珍藏回憶,回憶往昔,我們心中會有留戀,會有後悔,更會有綿綿細水般的淚水……

  珍藏回憶,珍藏,美麗。

  初二:劉佳蕊

您正在瀏覽: 珍藏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