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回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一度跳過低矮的山坡,曾一度越過淺淺的小溪,曾一度奔向浩瀚的大海,只為了尋找,那些丟失的記憶。可能,它們被深埋在大海底下,但我會盡一切可能將它們撈起,重新把它們藏入我的心。回憶過往,珍藏它們,把它們收藏到自己的心裡,寂寞時翻出來看一看,自然而然地露出笑臉,這,便又會成為以後的回憶。

  還記得曾一起歡笑嬉鬧,還記得曾一起為比賽而奮鬥,還記得曾一起在舞台上放縱,還記得曾一起在街上奔波,還記得曾為失敗而流淚,還記得曾爭吵又和好,那些唯美的過往,也許你會忘懷,但我不會,因為,我已經把它們珍藏在心頭。不時地回憶起那些往事,無論快樂還是傷心,都想把它珍藏,因為畢竟是曾經,是那些不想忘懷的、留戀的人和物!

  當有一天,你一個人徘徊時,孤獨茫然時,你還可以將那些珍藏的回憶挖出來,細細的品味,你會再次激動,再次興奮,再次受到鼓舞,獲得力量,因而去奮鬥,為自己的將來而奮鬥!!!

  ……

  無意間捧起一堆亂書往門外走,卻不甚落下一本,粉紅色的封面,上面刻着三個醒目的大字:同學錄。於是,幾秒鐘前的平靜再也沒法維持,捏心感到一絲欣喜和興奮,用雙手拂去上面的灰塵,回憶像打開的閘門,飄啊飄……圓潤的鋼筆字,單純的字眼,看到它們,彷彿看到了同學們的笑臉,好姐妹的贈言,一種愛暖暖地流過心間,一種說不出的感動和喜悅潤濕了眼眶……

  回憶中有美好,自然也有不願想起的,但不願想起的回憶會給我們許許多多的啟迪。所以,我們應珍藏回憶。兒時的你我在漫漫成長曆程中所需要的是美好,更是一次次的教訓和收穫,所以啊,請珍藏回憶——無論美好與否,這都是昨日的印記!

  初二:劉佳蕊

您正在瀏覽: 珍藏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