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奶奶家的院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院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家的院子很樸素,但是,它在我的心裡比繁花似錦的花園更加美麗。 

  陽春三月,院子里開滿了迎春花,那嫩黃色的花瓣像一隻只美麗的黃蝴蝶。草地上,小草睜開惺忪的雙眼,從泥土中探出頭來。棗樹也抽出新的枝條。嫩綠的樹芽從樹枝上鑽了出來,呼吸新鮮的空氣。 

  夏天,烈日炎炎,棗樹的葉子都卷了起來,知了在樹上叫着,像是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大黃狗也趴在地上,吐着舌頭,直喘粗氣,一動也不動。只有高大的香椿樹不怕熱,我們都跑到樹下去乘涼。 

  涼爽的秋風吹走了夏天的炎熱,帶來了秋天的氣息。秋天來了,大雁排成“一”字形,飛回南方去了。樹上的葉子落了下來,像一隻只金黃色的小鳥。小草都枯黃了,可是明年它們還會更加翠綠的,因為“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蘋果樹和橘子樹都長出了甜美的果實,報答爺爺奶奶辛勤的勞動。 

  冬天,院子里覆蓋著一層厚厚的白雪,地上,樹上,房頂上,一片皚皚白雪。花壇里的雪就像是給小草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所有的花都凋謝了,只有臘梅頂着刺骨的寒風,在冰天雪地中綻放出鮮艷的花朵。我們興高采烈地跑到院子里,玩堆雪人、打雪仗……院子里一片歡聲笑語。 

  我愛奶奶家的院子,它伴我走過了快樂的童年,我相信,明天的它,將會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院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院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