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院子里的流浪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院子里的流浪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院子里有隻流浪貓,現已被我收養,它穿着一件烏黑的“皮大衣”,眼睛像玻璃球一樣圓,是黃綠色的。每當它看我的時候,我總感覺它的眼睛會跟我說話。它有一隻巧克力色的鼻子,看上去非常的可愛,因此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黑妞”。

  一天,我放完學回家的時候,有個烏黑的東西從汽車底下猛一下竄出來,嚇了我一跳,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個黑貓啊,也沒在意。從此只要我一放學都能看到那隻貓在院子里嬉戲。有一天下雨了,我發現那隻貓無精打採的,我想:“這隻野貓太可憐了,肯定是下雨天捉不住老鼠餓着了。”回家以後我準備收養這隻可憐的流浪貓,我便讓媽媽給我買了點貓糧。第二天放學我回到了院子里,找到了那隻黑貓,它看見了我便警惕性地趕緊往後退了十幾步,我小心走到了黑貓前面,把貓糧放到了黑貓能看見的地方,我便後退了幾步,黑貓看看我,又看看貓糧,警覺的來到了貓糧邊,它先聞一聞,然後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吃完后又退回了老地方,遠遠地望着我,我又倒了些貓糧,這回它小心翼翼的走過來把貓糧吃了。然後只退回了兩三步,第三回我又把貓糧放到了那,黑貓看我沒有危險性,就低着頭把貓糧吃的一乾二淨,就這樣我漸漸的和黑貓建立了友誼。現在,每當我下樓時,黑貓就前後跟着我,跑來蹭我的腿,有時還在地上翻身打滾,來表示友好。我就會給它倒些貓糧,獎勵它。每當我上學走時,它會蹲在院子里依依不捨的望着我。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和黑貓的感情越來越深厚了,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我喜歡我收養的黑貓,因為它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

  河南鄭州金水區黃河路二小五年級:王亞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院子里的流浪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院子里的流浪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