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給我美好回憶的院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給我美好回憶的院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飯時我和媽媽聊到了姥姥家以前住過的院子,它給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記得小時候我一直跟隨媽媽住在姥姥家,一家六口人住在四間大的平房裡。房裡沒有衛生間,衛生間建在院子的一個角落裡。在院子的兩邊有兩間房,一間是廚房另一間是儲藏室。每當走進姥姥家的大門就會聞到一陣陣撲鼻而來的香味,原來是花池中的花散出來的香味。池中有茉莉花、米蘭花、桂花它們個個精神抖擻,都是那麼艷麗。還有幾顆梧桐樹和槐樹,姥爺經常把竹椅放在綠樹蔭下,我會跑上去舒舒服服的聽着鳥兒鳴叫聲漸漸熟睡。一覺醒來低下頭總會看見辛勤的螞蟻在勞動。我會跑到屋裡拿些餅乾屑放在它們的必經之路上,我會趣味盎然地看它們搬運食物。 

  每當夏日的晚上院子里更加熱鬧了,姥爺、姥姥總會把小方桌小方??放在院子里把飯菜擺到上面。大家會在星星和月亮的陪伴下快快樂樂的邊吃邊聊,飯後還會繼續在院子里乘涼聊天。我每次每次都會給大家背古詩唱兒歌,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還總纏着姥姥給我講故事,姥姥講的故事都充滿了懸念。那時我似懂非懂必定我還小不懂那麼多。每次姥姥講完故事姥爺總是會放鬆一下唱起那動聽的歌曲,整個院子充滿了快樂,那種快樂現在還留在我的心裡。 

  隨着歲月的流逝,過去的一切只有在記憶中翻閱了。可惜,留給我無數回憶的院子早已被拆除,代替它的是一幢高層的居民樓。我會永遠記住留給我美好回憶的院子。

您正在瀏覽: 留給我美好回憶的院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給我美好回憶的院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