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奶奶的院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院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太棒了,寒假快到了,這樣一來,我就可以去奶奶家了。天天把我關在家裡,可無聊了。可是在奶奶家就不一樣了,一寫完作業,我就可以到院子里看跑來跑去的小雞和梅花樹,或者到農田裡去玩。

  我比較喜歡到奶奶的院子里去,因為那裡盛開的的梅花香氣撲鼻。你剛到院子口,那香味就飄了過來,我恨不得把鼻子直接貼上去聞呢!對了,對了,差點把可愛的小雞給忘了。我還要跟他們打招呼呢。於是,我把梅花暫時放下,跑到了小雞的中間,一個個地微笑着和他們說話,他們聽見了也會唧唧地回答我。只要他們回答了,我就高興地上前去摸摸他們,抱抱他們。正在這時,一個慈愛的聲音響起:開飯了,快過來寶貝嗯,我來了。奶奶每次都這樣甜甜地叫我吃飯。我還沒上餐桌,已經聞到了各種菜香。看到眼前滿桌子的菜肴,我的口水直流。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其實奶奶就是我的外婆。奶奶從小把我養大,直到六歲的時候,爸爸媽媽才把我接到身邊。她是個和善的老人,我從來沒有忘記過她。

  寒假,趕快讓我來抱抱你吧!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院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院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