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英語小組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小組長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英語小組長 

“背書!” 

上午第二堂課後,正坐在課桌前和朋友聊天的我,突然被這一聲獅吼嚇了一跳!

  轉頭一看,原來是A在檢查B背書呢。

  A是我的同桌,女生,瘦瘦的,扎着一條馬尾辮。她的性情很古怪,易發脾氣。所以每次在 

她發完火回座位的時候,我都會順口說一句:

  “世界如此美妙,你卻如此暴躁,不好不好!”

  她是檢查英語背書的小組長,很負責任,但組裡有個憨憨的男生B怎麼都背不會書,見有這 

樣一個“害群之馬”在自己組中,她心中的火氣早已按捺不住了。

  這天,B奉A之命,從座位上極不情願地趕來背書。哪知,A因為沒有考好試,一臉陰雲, 

彷彿黑雲壓城,回頭見B來背書,火氣一下子就涌了上來!

  她等B走到自己旁邊后,“呼”地站了起來,在B毫無準備的情況下一把抓走他的書,並且三步並作兩步徑直走到了教室門外的窗邊。

  她拿着書,眼睛瞪得比銅鈴還大,鼻子嘴巴不斷地向外噴涌着火氣,似乎是要比考試失利的憤怒全發泄在B身上了,她仙子倒像是爆發前的“小火山”了!

  她把拿着書的手伸出窗外,用另一隻手指着B說:“你今天要是在背不出來,我就把書扔下去了!”她把“扔”這個字的聲音說得特別響亮,讓人不寒而慄。

  B生怕自己的書真的被A扔了下去,從教室跑了出來,想從A手中奪回自己的書。

  可A會讓B得逞嗎?顯然A不是吃素長大的。

  A用眼睛怒怒地瞪着B,拳頭也捏在了一起,終於爆發了:“你給我站住!不許超過門,否則我就把書扔下去,再讓你抄50遍課文!”說完,還特意把在窗外手裡的書搖了搖,裝作要扔下去。

  B一下子在門口停住了,一臉無奈狀。A踢了B一腳,再怒聲喝道:“靠門,背書!”B沒辦法,左也不是,右也不是,垂着腦袋,不情願的靠門,背起了書。

  可A正在氣頭上,她有那麼容易讓B過關嗎?

  可憐的B第一句話還沒背完就被A用唾沫淹沒了——“不對,重背!這麼簡單的文章你都不會背,想氣死我啊?現在背不出來,我一樣把你送到老師辦公室!”

  我想B現在應該很想馬上拿回自己的書,可他必須先背完書,可憐的人!

  就這樣,一直僵持到了快要上課的時候,B終於背到最後一句了,可他就是在這兒卡住了,B就想A提醒他一個單詞,可A就是不幹。B?逭飭常?芪弈蔚廝擔骸按蠼悖?嶁岩桓齙ゴ剩?閿植換嶸僖壞窩? 

  上課鈴不合時機地響了,A咬牙切齒地說:“大姐?我告訴你,下課到我這兒重背,看我怎麼收拾你!”說完,把書猛地甩到了B的臉上,大搖大擺地回了座位。B拿起書,灰溜溜地鑽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了。

  A回到座位后,用手不斷地捶着桌子,臉也鼓起來了,對我說:“馬越,你聽到了嗎?他竟然敢喊我‘大姐’,我有那麼老嗎?看我下課不整死他!氣死我了!”

  我像一隻旁觀螳螂捕蟬的黃雀,早已笑得面目全非。

您正在瀏覽: 英語小組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小組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