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諒解之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諒解之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又是一新學期的開始。

  臨出家門,媽媽千叮嚀,萬囑咐:“新的學期,新的開始,要好好學習,認真聽老師講課,有什麼不懂的就要問老師,打破沙鍋問到底,爭取考到好成績……”

  “知道了,每次上學都要那麼??攏?惆鹽業背扇?晷『ⅰ?rdquo;我心中早有怒火,便不耐煩地說。

  媽媽似乎還沒察覺我的心情,依然微微地笑了笑,當她想說什麼時,我提起行李飛快地衝出家門。

  我暗自竊喜:今學期要住宿,以後再也不用聽到她的羅嗦了。我頓時像撥開雲霧見青天似的,一路哼着曲上學。

  剛開始那幾天,我感覺好像卸下重擔,悠遊自在,不受媽媽的管束,身邊有一群樂於助人的同學,我感到心滿意足。

  漸漸地,我的成績下降了,我的朋友因為我古怪的性格離我而去。我感到孤獨,感覺身邊缺少了溫暖,缺少了為我指明前路的人,缺少了在我痛苦時為我分擔的人。而我也失去了從前的活潑,變得沉默寡言。我的眼眶濕潤了,我的心絞着的痛,難道真像詩中所說的“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嗎?

  這時,我忽然想起了你,是您那溫馨的目光,叫我堅毅地望着前路,盯着我跌倒了也不要放棄。我突然想起你的好,你對我的愛,你每一句溫馨的話語都在我的腦海里回想。我這才知道,你對我的愛有多深,就像高深莫測的天空,你一直都用寬廣的胸懷包容我這個不懂事的“壞小孩”。

  也許,時間就能證明一切,時間就是化解矛盾的良藥。我有了想回家的衝動,讓我好好報答對您的愛,這也許不是“此事古難全”吧!

  踏進家門,我緊緊地將你擁抱,擁抱過後就把重重矛盾解開……

  廣東省中山市恆基花園A3棟203初二:關芷晴

您正在瀏覽: 諒解之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諒解之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