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想得到你的諒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得到你的諒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燦,你能聽到嗎?你能聽到我在心中一遍遍的懺悔嗎? 

  儘管,我們共同擁有的記憶只有短短的九天,可那卻是我最不願提起的過去。 

  當我第一次看見那隻水晶牛時,便蕩漾起無限的喜歡,你也看見我眼中的喜悅,可我看到的卻是你滿眼的不舍和不知所措。我沒有多說,和你一起走出卧室,在出卧室的瞬間,我又不禁地回頭看了幾眼。 

  我知道,那是你最要好的朋友送你的生日禮物。可是,我逛遍整個成都都沒找到類似的水晶牛。於是,心中便出現一個邪惡的念頭:“沒關係的,拿吧,又不是偷。”又一個矛盾的聲音出現了:“不可以!一次也不可以……” 

  可是,我還是拿了。當然,你發現了水晶牛的失蹤,聰明的你肯定也發現是我拿的,只是沒有明說,是怕傷我的心吧。我好內疚,卻不知道該怎麼辦。你又對我很冷淡,我不知道該怎麼樣打開你的話匣。於是,時間就這樣過去了,一轉眼就到了要坐飛機回去的那天了。 

  在匆忙中,我沒有時間寫下醞釀已久的道歉信,只是在猶豫許久中,把那隻沉甸甸的水晶牛輕輕地放在你的書桌上。臨走時,你來送我,我走過你身邊,輕輕地說了聲“對不起”。那天下着小雨,我濕潤的雙眼看到你的眼睛有些濕潤,大我不知道那是淚花還是雨水。在車上看着你的背影,你的背影上寫滿了傷痕… 

  就這樣滿懷內疚地走了,到家的我想要給你一封信,卻發現寫有你地址的那張紙不見了。不知道被遺落在哪個角落。我憑着模糊的記憶寫下了你的地址,卻不知道是否正確。我滿懷希望地投寄出去,卻沒有收到一封你的信。我想,親愛的小燦,你是還沒原諒我吧。那如果你收到了我的信呢? 

  直到現在,我沒有再寫信了。我想,你會明白的。 

  昨天,看到《中學生博覽》上的一篇文章,勾起了那些過往。文章的結尾是:“風獵獵地颳起,回望年華里的喜怒哀樂,慢慢駛向黑暗的通道,葬身在時光遺忘的角落裡。原諒我們的年少過往,那些過錯與錯過,終將流離成青春歲月里的歌……” 

  是的,小燦,我們那些逝去的青春過往,你也會慢慢原諒的,是嗎?

您正在瀏覽: 好想得到你的諒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得到你的諒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