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季,那麼耀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那麼耀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花季,除了告訴自己:我很年輕。其它,至少到現在除了學習,可能都沒多想吧。一直想着很死板的一個結論:都會過去的。花開,花落……不可能永遠定格在一個季節。討厭花落,會感到落寞。只想活在那花開的一季。

  ----題記 

  就這樣一個青春 

  15歲,一個青春蓬勃的時期。 

  我們把青春當作一種資本,用揮霍生命來昭示它的存在;用夸夸其談來顯示它的魅力;用我行我素來證明它的洒脫。 

就這樣越過了初一年華,回想一下。初一的自己,那麼傻,那麼懦弱。真可笑----常常哭。踏進了初二的時代,多多少少有變堅強了。才知道,什麼都那麼沒必要去哭泣。是的,花季中的自己,變得我行我素。即使自己也討厭這樣的自己,可是心裡總有那些小小的虛榮告訴我,要洒脫。年輕的人都應該是洒脫的。害怕老去,害怕被世人認為是個過時的人,所以總要有些妥當的打理一下自己。 

  席慕容說。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所以很多人總是在這個時刻,讓別人留下最美的自己。 

  青春是一首歌,讓你用如火的精力去唱出她的生命; 

  青春是一個夢,讓你撫去任何虛妄的痕迹,用堅實的足音將她羽化為現實的輝煌; 

  青春是一隻飛鴻,讓你抖落世俗的纖塵,陶然於生命的恢宏與超然; 

  花季是一道色彩的流程,它讓我褪去了粉色的童稚,學會了深藍的沉思。 

它讓我懂得堅持,懂得努力,敢於在坎坷的路上艱難前進,相信叢雜的荊棘後面是簇擁的花朵……花季中的我會擁有更堅強的意志,更絢麗的生活!

  ----後記

您正在瀏覽: 花季,那麼耀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那麼耀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