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幫媽媽洗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洗腳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把自己帶到這個世界,第一次扶持自己邁出第人生的第一步,聆聽那嚶呀不清的第一句話語......15秋過後,媽媽的愛已不再那麼明朗,而是默默守候,靜靜付出,細膩得猶如涓涓流淌的溪水,寧靜而甘甜。每當思及至此,心底總會泛起一陣愛的漣漪。走過歲月才發現,是媽媽的蒼老換來自己的韻華,是媽媽的心血換來自己的智慧......是媽媽的愛維繫了自己的生命!我想要的只是一個開始,媽媽卻牽絆着我走出一份美麗的人生;我想的只是一方凈土,媽媽卻用柔弱的肩膀為我撐起一片絢麗的天空。面對這份此生無以回報的愛,明白自己不能也不願苛求太多,擁有的一朵花已然勝過整個花季,生命走到今天我是應該感謝的,然而情感的深厚讓我找不出一個固定的理由。想要用最華麗的詞藻訴說媽媽,寫出來的卻是一段笨拙樸質的文字;想要用最動聽的歌聲來頌揚媽媽,吟出來的卻是平常單調的曲目。至此我的歌聲全無,我的淚水嗚咽。 

  晚上,媽媽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家,一下就坐在沙發上,什麼也不想動,我看到媽媽這樣真的心痛,於是,我又抬出了老辦法幫媽媽洗腳,讓媽媽的精神恢復一下。我在洗手間拿來一盆熱氣騰騰的水,放在媽媽的腳下,然後幫媽媽脫鞋、襪,把媽媽的腳放進熱水裡,只見媽媽那緊鎖的眉頭終於舒展開了,看到媽媽這樣,我很高興。但手摸着那長滿老繭的腳,心裡也不是個滋味,不禁鼻子一酸,淚水奪眶而出,媽媽呀,我的好媽媽,全世界只有您最疼愛我,想到小時侯跟您吵架,其實都是我的錯,您為我付出自己,而我有時卻不知珍惜。媽媽《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唱得一點也不假,媽媽請您原諒我從前的一切不是吧!從今天起,我要以優秀的成績來回報您,我再也不要您為我擔心了,我一定好好孝敬您,讓您笑口常開,長生不老。想着想着,我撲到了媽媽的懷裡,媽媽從驚奇中反應過來,高興地笑了,笑沒了臉上的皺紋,媽媽親切地說:“媽媽只要你好好學習,取得優秀的成績,就是對媽媽最大的回報了。”我聽了,使勁地點了點頭,媽媽笑了,我拿來了擦腳布把媽媽的腳擦乾淨。是洗腳,讓我懂得了做父母的辛苦,是洗腳,讓我給媽媽帶來了欣慰,是洗腳,讓我知道了我只要好好學習,就是對媽媽的最大回報。 

  媽,我不會再辜負了您對我的希望,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來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洗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