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媽媽洗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洗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都是媽媽幫我洗腳,而我從來沒有幫媽媽洗一次。我想我應該幫媽媽洗一次腳來報答媽媽。

   一天晚上,我倒好熱水,又怕燙傷媽媽的腳,又加了些涼水,然後又去拿來肥皂、毛巾準備給媽媽洗腳。當我把洗腳水端到媽媽面前請媽媽洗時,我看到媽媽的眼睛濕乎乎的,有顆淚珠似乎要掉下來。我趕緊上前安慰媽媽,而媽媽卻一把把我摟在懷裡,激動地說:“兒子,你長大了,媽媽沒有白疼你。”

   是啊,我只是幫媽媽洗了一次腳,媽媽就感動地不得了,而媽媽養育了我十年,天天給我洗腳,而我有時候還不聽媽媽的話,耍小孩子脾氣,真是太對不起媽媽了。我以後一定要聽媽媽的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媽媽。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洗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