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洗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洗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今社會,許多子女都成了父母的掌上明珠。父母為我們操勞,我們不但不理會,還說他們很煩,想起來真是太不應該了。

   一天,我一個人在家。媽媽下班回來了,見她那疲憊不堪的樣子,我好心疼。聽說泡腳可以讓人舒服一點,那就給媽媽泡腳吧!說干就干,我馬上打了一盆暖水,端來椅子,跑到媽媽跟前,輕聲地問“媽媽,我幫您洗腳吧,好嗎?”媽媽愣住了,用驚疑的目光看着我。我把媽媽拉到水盆邊,請她坐下后,幫她脫下鞋子、襪子,然後輕輕地把媽媽的腳放進水裡。我先用手輕輕地幫媽媽搓着腳面和腳掌,然後搓腳跟和腳踝,最後再搓腳趾。我就這樣仔細的搓着,搓來搓去,搓來搓去……直到水髒了,媽媽的腳也乾淨了。於是我又幫媽媽把腳擦乾,最後才倒去髒水。

   我倒完髒水回來后,媽媽對我說“兒子,你真孝順,你真捧!”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我們不要忽視長輩對我們的愛,我們也要去關愛他們。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洗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