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幫媽媽洗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洗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把腳伸過來。”媽媽一愣,轉身看着正端着滿滿一盆水的我。我說:“媽媽,您坐好,我來幫您洗腳吧。” 

  我先幫媽媽把腳放在盆里泡濕,再用沐浴露幫她把腳擦一遍,我用心地幫媽媽擦着,生怕洗得不幹凈。回想起去年正月我被壓斷手指頭的時候,是媽媽每天幫我洗臉涮牙洗腳梳頭,媽媽是那樣認真地為我做着每一件事情,我知道那是媽媽在用她全部的愛關心和照顧我。全天下的母親不都是這樣嗎——她們只懂得無私的付出,卻從不要求任何回報。想到這裡,我更加認真地幫媽媽洗腳,因為泡沫太多,我就把水倒掉,再換上一盆乾淨的水,洗乾淨以後我就拿了一條幹毛巾幫媽媽把腳擦乾水,幫她穿上鞋子。整個過程媽媽沒說話,只是用溫柔的眼光一直看着我,等我洗完站起來的時候,媽媽用力的把我拉到懷裡,用她出自內心毫不掩飾的愛緊緊地緊緊地抱着我說:“女兒,你長大了,謝謝你。” 

  今天,我好開心能為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以後我要在生活中更加關心媽媽,用行動來感謝媽媽。 

  母親的愛像一盞溫柔溫柔的燈,用她的心血作油,燃燒並照亮着我前進的每一步路!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洗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