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幫媽媽洗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洗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媽媽洗腳 

  吃過晚飯,我神秘地對媽媽說:“您坐在椅子上不要動。”媽媽一頭霧水,疑惑地說:“幹嗎呢?”我說:“媽媽,您幫我們洗了不知多少遍腳丫子了,今天,應該讓我給您洗了。”媽媽用懷疑的眼光打量我:“今天太陽是從西邊出來的?”媽,‘香九齡,能溫席’,我今年都十二歲了,還不能給您洗腳嗎?”我一邊說一邊端來一盆洗腳水,放到媽媽跟前。盆里的水冒着熱氣。媽媽抬起頭來,面帶微笑,慈祥的目光透過眼睛印在我的臉上。 

  媽媽把雙腳放進盆里,我坐在小椅上幫媽媽從腳面洗到腳底,連每個腳趾都搓洗得乾乾淨淨。當洗到腳底的時候,我的心裡就像打翻了調味罐,酸、咸、苦、辣一齊湧上心頭,心中充滿了愧疚和自責。愧疚的是:作為兒子竟然一點也不知道媽媽腳底起了這麼多老繭,還認為媽媽的腳和自己的腳那麼白白嫩嫩。自責的是:媽媽為了我,天天兩點一線,奔波於公司和家庭之間,家裡家外,上下操勞。而我卻不知道體諒媽媽,不知道珍惜時間,刻苦學習…… 

  我又抬起頭,看着媽媽,想要說些什麼,卻什麼也說不出來,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淚光中媽媽的臉依然帶着微笑。我擦去淚水仔細地看着媽媽,發現媽媽臉上的皺紋又多了些。我深情地對媽媽說:“您辛苦了!媽媽,我不會讓您失望的!”媽媽一把摟住了我:“我的好兒子,你長大了,懂事了!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洗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