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媽媽洗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洗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幫媽媽洗腳 

今天是個非常重要的節日—三八婦女節,是全天下母親的節日。 

我該給媽媽送什麼禮物呢?往年我給媽媽都是花或者護手霜什麼的,今年我要來點創新的,我絞盡腦汁反覆思考,有了。旁晚,媽媽回來了,我馬上給媽媽倒了一杯茶出來,說:“ 

媽媽您辛苦了,我幫您泡了一杯茶。”媽媽很吃驚地說: “咦,我兒子今天怎麼這麼乖?”然後我趁媽媽喝茶之際,迅速跑到衛生間拿出臉盆倒上熱水,然後拿來了凳子,等媽媽喝完茶,我把媽媽推到衛生間里,媽媽又說:“這小鬼,又搞什麼名堂?”我要媽媽坐下來,說:“媽媽祝您三八婦女節快樂,您辛苦了兒子今天幫您洗一次腳吧!”可媽媽還有點不好意思了,不肯把鞋脫掉。我馬上拿起媽媽的腳把鞋子脫下來,這時,我看到媽媽的襪子有點濕濕的還加着一股汗臭味,媽媽把腳放進了臉盆里。我驚呆了,媽媽的腳一隻大一隻小,以往我只知道媽媽的腿不好,可從來不知道媽媽的腿這麼糟糕,我剛碰媽媽的腳就感到有點粗糙,腳底下都生了老繭,我頓時掉下了眼淚,是呀,媽媽在藥店里工作,一天走到晚,一會兒抓中藥,一會配西藥,覺得媽媽太辛苦了,晚上回來還要燒飯,洗衣服,幫我檢查作業,就像一部已經被排好程序的機器人,可我卻除學習什麼事也不幹,還給我吃最好的,穿最好的,不給我收一點委屈。我一邊給媽媽按摩,一邊哽咽着說:“媽媽,這樣按摩舒服嗎?要是舒服的話,我以後天天給你按摩。”媽媽開心的說:“舒服,舒服,我兒子這麼懂事,累點也甘心。”這是我發現媽媽的眉角已經有了皺紋。是啊,媽媽您為我付出的一切,兒子以後一定加倍報答您。 

  今天三八婦女節,我為媽媽洗了一次腳,雖然有點臭,可心裡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洗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