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洗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洗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機會終於來了。那天晚上,媽媽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到家,把包放在沙發上就哼起來,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我關心地問:“媽媽,您怎麼了?”媽媽指着腳說:“腳疼。” 

  我連忙脫下媽媽的襪子,只見那雙腳又紅又腫,還裂開了許多的小口子,一股難聞的氣味直撲過來,我差點嘔吐,但我還是忍住了。我輕輕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幫你洗腳。”媽媽連說:“使不得、使不得。”我說:“我小時候你嫌過我臟嗎?” 

說干就干,我打來一盆溫水,把媽媽的一雙腳放進盆里,一邊洗一邊問媽媽:“還疼嗎?”媽媽笑着說:“你這麼一洗 ,我就真的不疼了。”我拿着乾淨的毛巾把媽媽腳上的每一滴水都仔仔細細的擦了,又拿來一雙乾淨的鞋子,幫媽媽穿上,接着扶媽媽到床邊,讓她上床休息。媽媽伸出手摸着我的頭,眼裡充滿晶瑩的淚花。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洗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