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您憔悴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您憔悴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星期,爸爸回家了。他走進家門,我本想着開心地跟他打招呼。但一看見爸爸,他那疲憊乏力的眼神,額頭上不知不覺爬上了幾條皺紋,看見她的髮絲,有了白雪的痕迹。我很心疼,開心的樣子一下不見了。 

  吃飯時,爸爸總向我們提起?這個星期的趣事,儘管多麼好笑,我的臉上總掛不起燦爛的笑容。心想:爸爸工作時肯定像一部機器,不分日夜地幹活。不由自主地落下了眼淚,這滴淚,只能默默地流在我的心坎。我不可以明目張胆地流,因為,我不想讓爸爸擔心我。 

  晚上睡覺時,我突然肚子痛,便打算跑到媽媽房間,正準備敲門,就聽見爸爸向媽媽訴工作上的苦。我蹲在房間門口,捂住肚子聽他們說。聽完之後,我感覺我的心劇痛...... 

  第二天,爸爸早早地就去上班,我歷歷在目:第一眼看見父親憔悴的模樣,我心疼。 

  我不能辜負父親對我的期望,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回報您---我親愛的父親!

您正在瀏覽: 爸,您憔悴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您憔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