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節約每一滴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每一滴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約了幾個同學一起去學校操場踢足球。我們大約踢了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踢得又渴又熱,大家都說要去買汽水及可樂喝。董傑也跟在我們後面去了。 

  來到商店,大家紛紛拿出錢買汽水,買可樂。我看到董傑也拿出了錢,正想遞給營業員買可樂。不知道怎麼一回事,他把手縮了回去不買了。我對董傑說:“你幹嘛不買可樂喝?”董傑說:“我不想喝可樂,還是回家去喝開水好了。開水解渴。”我忙說:“那我請你喝汽水。你不要回家去了,等一會兒我們馬上又要去踢足球了,少你是踢不成的。”他說:“謝謝,我不要喝汽水。回家去我會很快回來的。” 

  說著,董傑馬上騎上自行車走了。過了不到五分鐘,我們剛剛在操場上踢起足球來的時候,他已經趕了回來。他把車一停馬上跑過來和我們一起踢起了足球來了。我們又踢了一個多小時,雖然感到天氣比較熱,但是我們覺得踢得非常開心。由於天氣實在太熱,所以在結束的時候,我們又去買可樂汽水來喝。可是,董傑還是不買來喝。他跟我們打了一個招呼就走了,就回家去喝開水去了。 

  這時,我想董傑啊董傑,你真是一個非常節儉的學生,我要向你學習,也希望大家能夠向他學習,把節省下來的錢支援貧困地區的學生,支援……我想大家一定也非常高興的,願意的!

您正在瀏覽: 節約每一滴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每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