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滴水之“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滴水之“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寓言叫“滴水穿石”,一滴滴清澈潔白無暇且具有鋒利外表的水滴,穿透了岩石,難道僅僅這些嗎?我想,正是由於“它”的持之以恆,堅持不懈,聚少成多的精神造就了愛的心窩。 

  “這該死的天氣,熱死我了!”不只哪位同學抱怨着。教室里有的同學說話,有的看窗外風景,有的埋頭苦讀…形態萬千,狀態不一。三月的太陽炙烤着大地,炎熱的天氣使人煩躁不安,就像是悶在大蒸爐里,透不過氣。儘管電扇不停的轉,但也無濟於事。 

  “今天是星期三,按這個時間媽媽應該來了,怎麼不見她呢?”我心中念叨着埋怨着她,於是,我只好下課去食堂買菜。時間流的很快,已經是星期五的放學時間,我回到廠里,就看到爸媽在工作,看到我回來時,他們感覺很高興。 

  到了吃飯時間,媽媽道歉是的對我說:“因為這幾個星期廠里比較忙,所以就沒時間給你送菜,你臉都發黃了,都是營養沒跟上啊,這個星期媽一定給你送菜。來,多吃菜,這是媽特意為你燒的紅燒肉,嘗嘗看!”說著夾了一塊給我碗里,我夾起紅燒肉,小咬了一口,感覺一股暖流在我嘴裡循環流動,再慢慢地流入體內的每一寸皮膚,似乎,我感覺到了母愛在籠罩着我,一刻也沒有放鬆過。瞬間,我讀動了母愛,我難過極了,為自己埋怨媽媽而自慚。我假裝開心的誇獎道:“媽媽,今天你的手藝無與倫比啊,真是太好吃了!”媽媽該地說:“只要你喜歡,就算我在苦在累,也要給你做到。看到媽媽露出笑臉,我心中頓時豁然開朗。 

  我知道,正是由於她對我的愛”持之以恆,長年累月,造就了愛的心窩,我也知道,媽媽的愛,昨天,今天,明天,亘古不變。

您正在瀏覽: 滴水之“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滴水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