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末端「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端「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末端「叄」 標籤:末端作文

【好久沒更新了、學業吶、比較煩】 

與上學期一樣、沒什麼改變。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白日與黑夜的交替。 

24小時、1440分鐘、86400秒。 

數學老師動情的在黑板上寫着數學題目、自己卻撐着腦袋。手裡轉着筆。看着窗外陰晴不定的天氣。額頭上厚厚的劉海遮住了眼睛。 

‘嗯、這道題目、就由葉堇惜來做吧’ 

明明把頭埋得很低、卻還是被老師叫到黑板上做題目。 

密密麻麻的數字、看的眼花繚亂。起身時椅子發出的聲音、像是在抱怨。經過吳垠垠的身旁、聽見了她小聲的嘲笑。 

徑直走向黑板、從老師手中接過粉筆。 

嘴角的一絲若有若無的笑容。很快就在黑板上寫出了答案。 

同學差異的目光、數學老師讚賞的目光、以及某個女生嫉妒的目光。 

其實自己並不是什麼好學生。只是在補課的時候、老師強調這道題罷了。心底里暗暗慶幸自己記住了這道題目的解法。 

—————————————————————————— 

下課後。 

‘堇惜、沒想到你竟然做出來了。’ 

不知道自己該不該說實話、為了以後還能想今天這般揚眉吐氣。 

‘嗯、我自己也沒想到。’ 

牽就的理由。 

蘇茉沒太注意自己的這句謊話。呵。蘇茉、總有一天、我會超過你、超過所有人。 

尹昊抱着籃球、經過了上次的事。關係有些緊張。男生對自己淺淺一笑。消失在了門口。 

回過神來、才發現蘇茉撅着嘴。原來蘇茉叫了自己三遍還沒理她。對她淡然一笑以示歉意。上課鈴就在不適宜的時候響了、聽起來愈發刺耳。 

蘇茉扯了扯自己的校服衣袖、想起來這節是體育課。拿起了拍子。朝體育館走去。 

經過籃球場。看見尹昊優美的灌籃姿勢。見男生沒注意到自己、便匆匆離去。 

沒想到體育老師早早的等在那、糟糕。今天是體育測試800米長跑。 

可自己卻完全把這事忘記了。 

葉堇惜、你怎麼了?

您正在瀏覽: 末端「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端「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