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心的末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心的末端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幸被您領到了這多彩的世間,然而,我的恐懼遠遠地走在好奇心之前,我戰慄着面對每一張陌生的面孔。這時,您牽着我的手使我感到唯一的溫暖,溫暖了我的手,我的心田。但這隻手卻又在熟睡時悄悄地遠離了。媽媽,您從此不再牽着我了,而是把我系在了您心的末端。 

  念着那可靠的溫暖,任我如何哭喊,您的心不曾有絲毫的震撼。您是那樣的毅然,也許是因為生活的重擔,但也許不然。 

  您高大的身軀總將我俯瞰,卻從不曾抱起我讓我也如您一樣偉岸。記得您鬆開牽我的手時是一個雨天,那如豆的雨點也許是來自我挽留您的呼喊,然而您沒有正視我的雙眼。 

  您是那樣的狠心啊,只把我系在您心的末端。我是多麼的無助啊,在泥濘的風雨途中望不見您的面。我聲嘶竭力地呼喊,但仍舊徒然,只能在哭累之後自己爬起,擦乾眼淚。 

  我始終處在您給定的位置,在您心的末端。恐懼悲傷失落時靠不着您有力的雙肩;烈日炎炎,沒有您遞給的雪糕的甘甜;細雨連綿,也少了您撐起的傘……有的只是留在心中的您那鼓勵的雙眼。在慶幸高興時,面對的也只是您嚴肅的面孔,還有您生硬的教誨時時回蕩在我耳邊。您的讚許只會清晰地出現於我的夢裡,因為我的位置在您心的末端。 

  我從小就處在這麼一個特殊的位置,這可是您為我精心安排的用來鍛煉我的,讓脆弱得不堪一擊的我去迎接來自各方面的考驗。遠遠地在您的心的末端,也許您低頭就可以看見我,但我有時真的幾乎完全被擊穿。 

  您和我之間總是有異一段造就了的距離,即使我就坐在您的眼前。想要跨越它,我卻至今無途,於是我一直一直在默念,默念如一片雲罩着我疲憊的眼。看到了您系著我的那根細細的線,於是您燦爛的微笑在我的面前開成了一朵靜美的白蓮。 

  不斷重複的是黑夜,黑夜裡我默默地向前。期待着那一天,可以歷盡千險萬難,造就鋼鐵般的意志和身板,飛回到您的懷裡,來補償風雨中的各種心酸。期待着那一天,那一天的陽光燦爛。

您正在瀏覽: 在心的末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心的末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