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末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端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末端 標籤:末端作文

橋的末端,是心的等待。 

  海的末端,是人的愁望。-- 

  在黑白的世界,有着最簡單的開頭和最複雜的末端。溫習着點滴的曾經,逐步向末端而去,撒去拂袖,飄逸而來,抹一深藍,純粹自美。 

  一個歡笑的人有着幸福的末端,一個悲傷的人有着凄哀的末端,微微相比,時間在滲透,篤定的未來沉寂而舒醒。無數在夢中尋覓自己的末端,或喜或悲,已無語論,緊抱雙臂,凝望着前方。味一方,酸甜苦辣,絲絲入,惦念着溫馨的兒童,那一些些是非題,或笑語環天,或手舞足蹈,或思前顧后,或懺悔痛心。撥一弦,嘈嘈切切錯雜彈,鼓亂心扉,悸動不止,緩緩輕流向遠處,抓住空中五彩的泡沫,幻滅在眼前的絢彩,璀璨着末端。 

  笑淚充交,世界不曾忘了旋轉,末端依舊。多少次的我曾迷惘退後,吟唱着過去的歌,想象過去美妙的相片。多少次的我曾樂觀向前,譜述着未來的詞,企盼未來幸福的日子。在染了片紅的雲際,更透明的美撲簌迷離;在塗滿星點的夜空,更深湛的黑緊緊促動;在灑滿黃花的一地,更憔悴的損傷心淋漓。末端攜着半空的舞伴,韻韻而來,這一秒,靜止。 

  瘋過的夢,讀過的傷,笑過的字,堆積在末端的空渺。呼吸急促,滾動的淚水多是感動,多是長大。走向末端的那橋段是該泣,是該喜,是該戲,是該懂。遙望末端,有人在等着,等着曾經的約定,懂着過去該過去。我有權利去唱出自己的心聲,有權利去謀求一次新生,只為了再一次的末端。流淚到手心,絲涼陣痛,卻勇敢走向末端。 

  海岸涌動着的浪花,碎在空中的滴點,透入心霏,腳丫步過,心花怒放。末端的寄點也許在這方亂的浪花上,我小心翼翼地掠一手濕,肆意得奪取信息,感應着心靈的靜謐,捧着藍色的生命,仰望着藍色的天。步上藍色的階梯,通向最近的末端。 

  路過清照的悲傷園林,為她鋪上誠摯的綠葉。珠簾世語,我們看過前人的末端,“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路過東坡的豪壯世居。為他豪放的詞豎以崇敬。耿耿慎獨,我們看到前人的末端,“人生如夢,一尊還酹江月。”故為之敬佩。末端的私語,或許自己也無法參透,但是不經意間已經顯現出來了。頻頻爾看,末端不遠。 

  純粹的末端,縷縷清芬,漫漫引鼻。物是人非的道理已經透過,韶韶年華已經燦過,璀璨深邃的天已經看過,我心無所寄的走向末端。

您正在瀏覽: 末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