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說,我不可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我不可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生長在農村,習慣了那種單調的生活,習慣了鄉村的寧靜,習慣了蟲鳴鳥叫,習慣了......原以為世界上的人的生活都這樣了,滿足了,現在才發現自己犯下了一個天大的錯誤。 我只是一隻井底的青蛙,總以為自己看到的那片天空就是世界。錯了,真的錯了.....當我來到繁華的城市,看到一些東西,接觸了一些人,體驗了一些生活。才知道自己簡直是一個“鄉巴佬” ,一個頭髮長見識短的天真女孩。 有太多的不同,讓我一時間不知道如何適應。 看着那些高樓大廈,看着人潮湧動的街道,看着川流不息的馬路,看着......心中,莫名的失落。因為,我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我不屬於這裡。我只是滄海一粟,人流中一抓一大把的平凡小人。 我在思考命運,為什麼同樣是人,我們的生活竟然截然不同。有些人,不管怎麼努力,上天總是不放在眼裡,任其自生自滅。而有些人,天生就是一副貴族命,不需要動手,豐衣足食,享受上流社會的奢侈生活。為什麼,為什麼要如此的不公?難道命運真的是上天註定的嗎?既然上天選擇讓我出生平凡,那麼,後天,我要改變自己的命運。我要在這裡,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一輛屬於自己的車子,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也許,這一刻,我仍舊平凡,仍就是一個粗俗,被別人說成是笨蛋的女孩。但是,我會努力的讓自己在這個社會上立足,有人會笑我又在做白日夢了,也會有人說我隨便怎麼努力都是不可能實現的。但是我不放棄,這條路是是我自己選的,為了那個可望而不可及的夢,我也應該堅持。 我知道這條路太遙遠,可一想到跨出一步,就離夢近一步時,我就會努力的向前邁去。也許,奮鬥到最後,我的夢想也不能實現,我也無憾,至少我努力過,所經過的坎坷路,已足夠讓我回憶一輩子。 

  幸福的人生,人人嚮往,可是又有多少人為自己的幸福生活而奮鬥呢?其實,只要努力,每個人都可以的。就算,過完大半輩子,還離那個夢很遙遠,但是,沿途的風景,讓我覺得充實,也不枉此生了。如果,那個夢真的靠我自己的力量實現了,我會站在高高的地方向全世界吶喊“其實,我也可以!!”

您正在瀏覽: 誰說,我不可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我不可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