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鳥兒在哭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在哭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住的小區里,綠化搞得很不錯,每棟樓房前都栽有好幾種樹木和美麗的花草。每天都能聽到鳥兒快樂的歌唱聲。生活在這鳥語花香的環境里,大家都感到很舒適很開心。

  一天,我在家裡看書,突然聽見窗外傳來鳥兒陣陣的哀鳴聲,我感到奇怪。往日鳥兒的叫聲是那樣的悅耳,怎麼今天聽到的卻是那樣的刺耳呢?我急忙放下書走出門去看。原來是住在樓前那棵茂密的小葉榕樹上的“白頭翁”鳥,不知它是怎麼了?在那棵樹上東撲撲西跳跳,不停地哀鳴着。我正感到納悶時,突然看見鳥兒身邊有一大團黑糊糊的東西,呀那不是鳥兒的窩嗎!怎麼會弔掛在樹枝上?啊我明白了,是有人把鳥兒的窩給扒了。窩就是鳥兒的家呀!是誰這麼殘忍,這麼缺德。鳥兒這麼傷心,可能不僅僅是自己的家沒有了,也許它窩裡還有它生的蛋,也許窩裡還有它正在哺育的孩子,可它們現在又在哪裡呢?這怎麼不讓鳥媽媽傷心不已。 

  鳥兒在哭泣,難道罪魁禍首的你不覺得羞愧嗎?你就能心安里得嗎? 

  鳥兒是人類的朋友,我們應該愛護它,應該保護它。但願我們再聽到的是鳥兒歡快的歌唱聲,而不再是鳥兒的哭泣聲。

您正在瀏覽: 鳥兒在哭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