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鳥兒叫聲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叫聲變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鳥是我們人類的朋友,它有着一幅金嗓子能奏出美妙的樂章,為森林奏出生機勃勃的旋律,鳥它歌唱着。鳥兒中,白鴿是和平的使者,孔雀是美麗的化身。鷹是靈巧敏捷的天之驕子…… 

  世間萬物,按照自然規律一遍又一遍的遵循着。但是這一切都隨着人類破壞生態環境后,開始改變了。我們揮動那鋒利的切割機,把一顆需花上十幾年甚至是上百年的參天大樹,在短短的幾秒種之內就給摧毀了,同時也摧毀了鳥兒賴以生活的家園。 

  邪惡的樂章響起了,人們貪婪望着那一片所謂能給他們帶來財富的森林,大興土木,造房子,砍樹木,殘害居住在森林的動物們。老虎被人“拿”走了那身上人類所謂的美麗的皮,被做成了大衣。猴子們被人類無情的“打“開了腦袋吸食着頭漿。鳥兒們飛出來,呼叫請求人類停止這野蠻的行為,被人們用槍射了下來,拿去烤了。 

  森林裡的小河“漲”水了,那是血河,那都是動物們的哀救聲以及憤怒的喉叫。大地憤怒了,帶來淹沒一切的海嘯以及地震。 

  鳥兒的鳴叫聲不知什麼時候變了聲,單一無力,眼神中充滿了憤怒,留下了傷心欲絕的淚水。鳥兒沙啞的鳴叫彷彿是在苦苦的哀求着人類……! 

  快停止吧!人類,不要在進行這種野蠻的舉動,你們都是生活在同一片藍天統一片大地上的生物,還動物一片藍天,一快凈土吧。 

  善待動物,和諧相處,不然鳥兒的叫聲將是為你們唱響死亡的演奏曲。——大地母親發出了義正言辭的措辭。 

  讓我們共同構建和諧的家園吧!讓鳥兒重新譜寫生的樂章,讓大地重新生機盎然吧!和諧的樂章將是鳥兒永遠譜寫的旋律也是我們共同的期望與等待。

您正在瀏覽: 鳥兒叫聲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叫聲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