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90后,正在哭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正在哭泣!》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90后,正在哭泣!》 標籤: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我們90後作文 90后的我作文

你聽到90后在哭泣了嗎? 

  “你們的生活那麼的優越,還哭什麼呀!” 

  “我們太孤獨了” 

  “孤獨?這麼多人圍繞在你的身邊,還說什麼孤獨!你們這是什麼思想呀?!” 

  “我們缺少了親情;缺少了鼓勵;缺少了你們的肯定……我們缺少了這麼多,能不孤獨嗎?!” 

  多少次,90后的我們望着空空的房間孤獨地流着眼淚!身處90后的我同時深陷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一個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衣食無憂的世界!而另一個世界卻被孤獨所侵佔!難道只有我才是深陷兩個世界的90后?不!我只是90后的一個微不足道的代表!佔90%以上的90后的同胞都身陷其害! 

  確實,我們得感謝我們的父母給了我們如此優越的生活環境。他們每天早出晚歸,天南地北地跑,為的就是希望我們能幸福。他們請了一大堆的保姆,老師,管家來取代他們,他們以為這樣我們就能活得很好,就可以感到很幸福。可是你們知道嗎?親情是用金錢買不到的! 

  你們讓我們成為了小皇帝,小公主,卻從來都沒有想過我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我們需要的並不奢侈,我們只是希望父母能陪在我們的身邊;我們只是希望我們做的很好時,父母能誇獎我們;我們只是希望每天和家人一起吃飯,一起談笑。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也許我們現在正住着一棟很豪華的別墅,也許我們每天以車代步,也許我們有吃不完的零食……但是,我們不希望每天飯桌上只有一個人在用餐;我們不希望考試考得滿分卻只能對着空氣說:“這次我考得很好”;我們不希望那麼豪華的房子里只有自己一個人! 

  多少個晚上,我們夢見:一家人住在一間簡陋的房子里,早上,媽媽給我們做早餐,然後我們去上學,爸爸媽媽去上班,晚上大家一起動手做一頓豐盛的晚餐。飯後,大家坐在一起談談今天發生了什麼。雙休日時,爸爸媽媽能帶我們到附近的公園走走。一家人在一起幸福的生活着!只可惜,鬧鐘響起后,一切又恢復了靜寂。 

  慢慢地,我們開始用自己的方式去填充那缺少了的親情。首先,我們找到了友情。三五成群的朋友集中在酒吧,網吧發泄自己的情緒,我們的性格,愛好也變得刁鑽古怪,看到一些令自己不愉快的事情就想辦法讓它消失。再過不久,90后的我們終於踏上了禁地,去尋找過早的愛情。最終,我們變成了大人們口中所說的“小混混”。 

  於是便出現了這樣一句流行語:60年代拼死拼活,70年代力求發展,80年代走下坡,90年代集體垮台。 

  90后沒有尊貴的身份,我們擁有的只是外表的華麗。我們只想得到更多的關注,更多的愛! 

  90后不是無所事事的小混混,我們也在努力!我們希望能有你們的鼓勵,我們希望能得到你們的肯定! 

  90后並沒有使整個中國“垮台”的威力!我們只是希望得到我們應得的愛! 

  我們希望有一天我們能聽到這樣一句話。 

  “孩子,別哭了!你們很棒!我們明白什麼是幸福了!以後我們會陪在你的身邊的!”

您正在瀏覽: 《90后,正在哭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正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