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鳥兒的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的母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樓下,有很多麻雀,成群接隊的來玩,我一過來,它們又成群的飛走了,可今天只有一隻小麻雀,他可能還不會飛,我走近看了看,它像一個小毛球,蜷着身子,顫抖着,很害怕的樣子。我說著:“別怕,別怕!”邊把他捧起來,放在手心上,它也只有手心大,它的羽毛還沒長好,全身都是白的,只有背上的幾個小點點。我開心極了,這是第一次和麻雀這麽近,我正玩着它,忽然一隻大一點的老麻雀飛到我的腳邊,小麻雀立刻叫起來,我想有可能是他媽媽吧,可是,是什麽勇氣讓它面對我這個龐然大物這麽勇敢?是母愛!我蹲下身,老麻雀動了一下沒有飛走,我放下小麻雀,小麻雀就立刻撲到老麻雀身上,老麻雀叫了幾聲,帶着小麻雀飛走了,好像表示感謝。我想起了屠格涅夫的《麻雀》最後一句。 

  愛,我想,比死和死的恐懼更加強大。只有依靠它,依靠這種愛,生命才能維持下去,發展下去。

您正在瀏覽: 鳥兒的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