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爺爺,我想您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我想您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靈深處,一直有一件事,使我一想起就傷心。那是關於爺爺的。小學生作文網

  記得那是2008年臨近奧運的時間,我和爸爸媽媽,回到家鄉,我非常高興,因為又可以見到爺爺了。終於到啦!誰知,爺爺去了醫院檢查還沒回來。過了一會兒,爺爺回來了,我們卻得到一個消息:“爺爺得了胃癌!”這個消息猶如晴天霹靂,我的眼淚一下子就流了下來,爺爺啊,如果您離開了,我該是多麼傷心啊!我已經失去了奶奶,不能再失去您了!媽媽她們都失聲痛哭。接下來這幾天,看着爺爺每天被病魔折磨得吃不下飯,我心裡非常難過,爺爺,我多麼希望能為您分擔一些痛苦啊!就在我們回家鄉的第五天,我那可敬的爺爺,被死神帶走了,他永永遠遠得離開了我,離開了他的兒女們,或許這樣,爺爺才不會被病魔折磨的那麼痛苦。葬禮上,我和姐姐、哥哥他們都傷心得留下眼淚,媽媽姑姑她們更是哭的死去活來。爺爺,在天堂,一定要記得來看奧運會。

  每次想起這件事,我就傷心,心裡猶如千刀萬剮。爺爺,我想您了!爺爺,我想您了

您正在瀏覽: 爺爺,我想您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我想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