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家的事之打水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家的事之打水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爺爺家時,爸爸特地叮囑我要跟着爺爺下田體驗勞動的辛苦。我答應了,於是興高采烈的走了。

  到爺爺家時,還沒有到吃晚飯的時候,所以,在爺爺家的小堂妹便把我拉到屋前的水塘前,要我和她一起玩。說句老實話,我不想和他們一起玩,因為媽媽也叮囑過:“到了爺爺家要好好的看書!”但是,堂妹就是不依,硬拉我去。我也只好被她拽着衣服拉走。

  看到他們時,我還就是真的吃了一驚!別看他們是農村孩子,他們個個都是“身懷絕技”呀!有的雖然剛學習打水漂,但已經能讓石子在水上蹦幾下了;有的已經入門了,石子蹦的次數比剛學習的人多多了,就像石子在跳舞一般;還有的呢,就不用說了!已經是把打水漂這一技術呀,駕馭地是遊刃有餘呀!你看他們,稍稍一欠身,用力的把石子扔出去。但見石子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子,又蹦又跳的,直到對岸才停下腳步來。

  不過,我呢,是屬於百分百的剛學習的人了!(雖說我也算不上剛學習的人,因為早在6年前我就跟着老爸在玩打水漂了),但是我的水平,比他們還差勁!不要說讓石子蹦3下,就連蹦兩下都成問題!所以呢,我是越玩越沒滋味呀,就只得看着他們玩得興高采烈的。

  為了讓大家都不似我這兒般的差勁,所以就提醒大家了:有空呢,就一定要好好玩玩父母這一輩小時候的遊戲,既可體驗到父母那時候的快樂,又可以體會到父母那種既快樂又艱辛的童年哦!

您正在瀏覽: 爺爺家的事之打水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家的事之打水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