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的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爺爺的一雙手,是粗糙的一雙手。

  爺爺是一個鐵匠,我曾仔細觀察過爺爺的手,他的手上布滿了皺紋,手指上面還有很多細小的裂口,有時還滲着血絲,好像是手指頭經不住爺爺的折磨,在呻吟着喊疼。爺爺的手還常常沾滿泥土和鐵鏽。他經常洗手,但好像永遠也洗不幹凈……

  爺爺的手,是勤勞靈巧的一雙手。

  爺爺開了個修理鋪,整天拿着鎚子叮叮噹噹地敲,要不就拿着電焊一閃一閃的焊東西。爺爺的手藝很好,可以說是遠近聞名。一提起“×××”師傅,很多人都豎起大拇指。爺爺可以做許多和鐵有關的工具,既結實又美觀。爺爺的一雙手不知干過多少活兒,他就靠這雙勤勞靈巧的手養活我們一家。

  爺爺的手,是慈愛的一雙手。

  小時候,爺爺就用那雙手撫摸我的臉。爺爺的手好像鋒利的鋸刀一樣。拂過臉龐,好像有千千萬萬的針在扎我。不過這樣的手也有好處,有時候我後背癢了,就讓爺爺用手給我摸一摸,他一摸,就立刻不癢了。

  這就是爺爺手,一雙偉大的手!等我長大了,有了工作掙了錢,第一件事就是給爺爺買一盒好的搽手油,好好保護爺爺的手……

 四年級:奇葩行星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