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近比較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比較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蒙蒙地下着,天空籠上了一層薄霧,但花草卻顯得更加美麗了。 

  這天,在燈光下,一個身影,正為考試而奮鬥。“怎麼還不去睡覺?”哥哥關心地問。“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地理、生物比較差,現在不背,考試怎麼辦?還不考個大鴨蛋回來。”女孩滿腹牢騷地說。“要背明天再背,都這麼晚了........”“恩,讓我再背一會兒吧,你先去睡。”“好吧,你要早點睡。”哥哥走出了書房,只有燈光與她作伴。 

  一會兒,傳來了女孩打哈欠的聲音,女孩揉揉眼睛,繼續注視着提綱。 

  第二天,女孩揉揉眼睛,不情願地起了床。拖着疲憊的眼睛,開始了一天的課程,瞌睡蟲爬上了她的眼睛,但她還是支持着,沒有睡着。 

  晚上,它又在燈光下讀書,依舊傳來哥哥的問候和哈欠聲。直到深夜,燈光才熄滅。 

  第三天下午,女孩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了考場,試捲髮下來了,女孩一看,很高興,因為,這些題目她都會做。考場傳來了“沙沙沙”的寫字音。 

  但它還擔心待會的地理考試,事實告訴她,她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題目她都背過。 

  她明白了她這幾天的辛苦沒白費,考完,她走出了考場,欣慰地笑了。正想在假期輕鬆一下,卻迎來了一大堆的作業....... 

  這女孩就是我。 

  我覺得:最近好累,好累。我真想找一個沒人的地方,大呼:我好累啊!輕鬆一下。

您正在瀏覽: 最近比較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比較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