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近比較拖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比較拖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變得好拖拉。

  吃早餐

  都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可我這隻鳥偏偏不吃。在星期六的早晨,“叮叮叮”鬧鐘響了,我看了看時間,九點了!媽媽說過,過了九點吃早餐會影響消化的,於是趕忙穿衣服,準備下樓吃早餐,可發現床邊安安靜靜躺着一本昨天沒看完的小說,“這本小說可好看了,要不等會再去吃吧,反正遲一會吃又不會有什麼事”我勸說著自己。我依依不捨地盯着書的封面,紙張散發著誘人的氣息,回想着那些精彩情節,我最終終抵擋不住書本的誘惑,把早餐遺棄了。時間就像沙漏一樣喬不生息的溜走,終於,我的眼睛看累了,看了看鬧鐘,媽呀,已經十點半了,“還不算晚,還有時間,還是可以吃早餐的。”我安慰着自己,趕忙走下樓,路過電視機時,我突然想起,今天有海綿寶寶看,我怎麼忘了!“看五分鐘,就看五分鐘,然後就去吃早餐”我對自己在說。於是就看起了電視,直到一個小時后,我再望向時鐘時,彷彿找了個霹靂,已經十一點半了!最後,我自責的咽下了本該是午餐的早餐。

  寫作文

  寫作文,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噩夢。在星期五的晚上,吃晚飯,我就跑回房看書,看到十點,我對我自己說,明天寫吧,第二天上午,我又對我自己說,下午寫吧,就這樣拖呀拖,不是寫作業就是看電視,絲毫沒有寫作文的跡象,知道星期天早晨,我醒悟了。“不能這麼拖下去了,時間不多了,”我莊重的對自己說,可是,對於一個拖拉拖慣的人來說,這種話早就對他自己沒效了。果然,我下一秒就跑去看電視了。正午到了,還是先吃飯吧。然後就若無其事的跑去吃飯了,下午兩點,看到外面陽光明媚,暖意洋洋,我萌發了打球的念頭。突然,心中的一個我對我說“可你的作文還沒寫完啊”,可另一個對我說,“別管那麼多了,想打就打唄,反正還有大把時間,急什麼,快去吧”,我當然選擇聽後者的話。我回到家裡,已經四點多了,“寫作文吧?不急不急,先休息休息再說,反正還有時間”,我又進行了一次心理鬥爭,可還是沒能去寫作文。指針“滴滴答答”的走着,時間也一點點如流水般逝去。我就這樣以一個又一個理由敷衍自己,直到爸爸的一句“你作業寫完了嗎?”我如夢初醒,作文還沒寫,我慌了,如餓虎飢狼一般撲向書桌,心中只有無限的後悔。

  拖拉是一副手銬和腳鐐;拖拉是一顆定時炸彈;拖拉是一副永遠吃不完的後悔葯!

  初二:苯蛋isme

您正在瀏覽: 最近比較拖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比較拖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