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近比較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比較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飛快的流逝,斗轉星移,地球不停的公轉。美麗的春天帶着細潤的雨絲來到了人間。 

  早晨,春雨停止了淅瀝。太陽光猶如流水般灑向大地。我同媽媽一起到溪邊洗衣服,雖然我還是一個初來乍到的生手,但媽媽還是很有耐心的 教我。 

  溪水嘩嘩拉拉地流着,彷彿正在為我們母女演奏一曲動聽的歌曲。剛開始,母親把洗衣粉倒進木盆里,再把水倒進去,進行攪拌。看,水泡泡出來了,那些泡泡很是淘氣。有的在微風的吹拂下,飛上了天空。有的卻飛到了我的頭頂上,有的笨手笨腳的落在木盆的邊緣上,也有的則是落在媽媽的手上,愛憐的給媽媽一貫天使般的吻~~~~~~~~~~~~~~~~~ 

  媽媽把衣服放在木盆內,進行浸泡。然後把衣服一件一件地放在案板上不停的抽呀,刷呀。媽媽 洗衣服真是太有旋律了:“唰唰~~~~~~~~~~”這優美的旋律,把身邊的花兒帶動了起來,他們一邊搖晃着頭,一邊手舞足蹈多麼有趣啊。 

  媽媽在洗衣服中,似乎把一種奇妙的東西悄悄地放進去。當我穿上媽媽洗的衣服時總有一種濃濃的香味。哦!原來那就是——愛。 

  我明白了媽媽為什麼不願把衣服放在洗衣機里洗了。現在,應有我來給媽媽 洗衣服了,我把媽媽的衣服拿去溪邊洗。晾乾了后,再把它送到媽媽的手上。自豪的說:“媽,這是女兒為您洗的衣服,您去換一下。看,穿得是否舒服。”母親帶着微笑接過衣服。換上后。說:“真舒服”母親顯得非常高興。 

  我的快樂是我擁有了豐富的母愛,能為母親或親人做出應做的事情。 

  父母的快樂是兒女的最後收穫,也是兒女的最喜悅的事情。快樂就像春天的水,滋潤了我苦惱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最近比較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比較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