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晚自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自習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晚自習的課堂上,今天是音樂老師值班。音樂老師拿着上星期同學上自習說話的名單,嚴肅而認真但又面帶一絲微笑地向我們走來!叫同學站出去……與此同時,全班同學都鼻息凝視,用六十四雙大眼睛牢牢地盯住老師,豎起耳朵聽着!時間也彷彿定格在這一刻。終於音樂老師用清脆的話音,慢慢地讀出那兩個名字來。我剛想鬆了口氣,可是,老師突然定了下來,朝我這邊望了許久,目不轉睛。

  一

  時間:七點十五分二十秒!

  地點:東城初級中學110班教室!

  心跳頻率:怦怦!怦怦!

  原因:1。我在老師說的時候跟同桌說了些閑話,我們都被老師看到了,老師沒有點我們的名字,是因為我們是女孩子,愛面子,老師給面子我們!沒有立即叫我們站起來……

  2。在老師說完時,在我後面的同學李俊傑突然摔了下來,我又再一次忍不住,笑了!周圍的人也笑了,我見有那麼多人笑,於是笑得更加燦爛了。這時,老師就望住我,並用那隻可怕的眼睛瞪了我一會兒,我心害怕急了,怕老師這次叫我出去!於是就開始緊緊得閉上嘴巴,不敢出聲了……

  二

  時間:八點三十七分二十三秒!

  地點:沒變!

  心跳頻率:沒變!

  原因:音樂老師坐在門口,面無表情,好像很火那樣,我便更機加害怕了;心中猶如被火燙的螞蟻一樣!後來,老師又和我開玩笑,這時,我才放下心來,便無拘無束地笑了,嘻嘻……

  三

  時間:八點三十九分三十秒!

  地點:沒變!

  心跳頻率:漸慢,將近平和。

  原因:由於擔心的事情已經都解決了,我心中充滿歡樂!便一絲不苟,認認真真地做作業。

  四

  時間:九點十五分整

  地點:沒變!

  心跳頻率:漸慢,將近平和。

  原因:哇,就這麼快下課了,趕快收拾好書本,系好鞋帶,豎起耳朵,一聽到MISS說下課,你準會在初級中學食堂正門口看見一個“小飛俠”在旁邊吃宵夜!因為心情突然變得太興奮了!要吃宵夜,來賀賀自己!睡個好覺!

您正在瀏覽: 晚自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自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