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晚自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自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瀾夜。晚自習。教室。

  呆坐在座位上,面前鋪着那張早已做完的卷子。

  多久沒有這麼清閑的坐着了?

  我想是問自己,又像是問眼前的一垛垛書。

  這是一堵牆,我想。

  望望窗外的天空。

  靜。平靜。平靜得有如溫柔的海面。澄澈。真的,看看那黑漆的夜幕,忽覺得那黑漆後面藏着深遠,對,深遠,無盡的空間。

  一灣曉月。星斗滿天。

  眾多光亮中,我只認得兩樣東西——月亮,以及獵戶座。是的,慢慢星光中,我連我的星座都不認識。什麼十二黃道,在我的印象中,也不過是星失的一次冒險罷了。呵呵,也許吧,有時候,這些燦爛的東西,也只會是這麼簡單。虛華,嗯,虛華。

  月跡廣寒,那就是嫦娥的最後歸宿吧!背叛愛情,背叛自己,所換來的長生不死,永駐容顏,也不過是換來了夜夜伴星輝的孤寂。

  那后羿仰望明月之時,心中又有何感嘆,總不會是像我一樣想着寫完卷子的輕鬆吧!憤怒?無奈?還是有些許牽挂?一個背叛愛情,一個被愛情背叛。呵呵,就算能重會,破鏡又怎會重圓?

  同樣望月的,應該還有那個蘇軾吧!“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他到看的透徹!那又怎樣,明月?!星輝?!過眼雲煙罷了!

  就像我,想了半天,還是要後頭去檢查數學卷子去。

  無奈。

您正在瀏覽: 晚自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自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