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晚自習隨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自習隨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二的生活,兩點一線,不是緊張得人心惶惶,也不是散漫的無所事事,有時間憂傷,有時間惆悵,晚自習對着夜空發獃的詩意,似乎美好的無法言說。

  看不到什麼,只是黑色的夜幕襯着屋裡的事物罷了,是那麼熟悉,又是那麼自然,是唯美,是淡淡的凄涼,或許還有冷寂中透着的不易發覺的清麗。我在馬不停蹄地憂傷。

  我清楚我不是在寫日記,而是在思考我的初中,因為迷茫才思考,可是越思考卻越發的迷茫。深夜把頭埋在題海中的大睡,並沒有沖淡我學習的目標,我依然能夠清醒的回答出我的下一步計劃。可是事實證明,我還不夠努力,亦是我太容易滿足,悄然間,莫名的惆悵。

  於是又想起了隨性的小學,還真懷念。那時從不會出現這多愁善感的情緒,笑容成了那段記憶的代名詞,總是一起侃啊侃,說累了喝一瓶水,犯錯了一起擔當。還有那排大楊樹,樹皮上刻滿了字,總有好多螞蟻爬來爬去,柳絮紛紛揚揚落下的時候,便是我們惡作劇的時候,把那些茸茸的東西,偷偷的放到某個膽小的傢伙身上,再驚天地泣鬼神地大叫毛毛蟲,不出三秒鐘,便會看到那廝抓礦的慘樣,心裡笑翻天。

  回憶着,嘴角漾起一抹笑意,但隨後,盈盈淚水開始醞釀,告誡自己這是晚自習,不可以在那麼多人面前落淚,於是,清泉流淌在了心裡。

  茫茫的,總會出現瞬間的大腦空白,不想說太多的話,潸然淚下已不再,沒有那種習慣了,我已經長大,不喜歡再傻傻的單純,我有着縝密的思想,理智的行為,可不知不覺中,有種東西在漸漸黯淡。

  且行且珍惜。

  河北省霸州市第二中學初二:張瑜

您正在瀏覽: 晚自習隨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自習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