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冰花蝶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花蝶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冰花蝶 標籤:冰花作文

冰花蝶 

  “如果你有能力,你就證明給我們看!” 

  “證明就證明。” 

  咣!叛逆的心驅使她無情地關上了冰冷的鐵門。 

  她,一個叛逆的少女,生活在鋼鐵水泥的叢林中。沉重的書包纖弱了她本就瘦弱的身軀,無情的比較擊垮了讓她一直開朗的自信。她叫泠,是有水的“泠”,原有着像水一樣活潑的性格,在無情關閉鐵門的瞬間就如冬季的水一樣冰封了。 

  泠到了她最常去的海邊,眼前的海早已被冰封了,海邊懸崖上的一棵樹正孤零零地望着銀色的舞台。冷望着那棵樹想:它是不是在想着自己開花時的樣子呢? 

  泠獃獃地睡在了岩石上,太陽在他們的等待中落下,升上去的是沒有星星的夜空。 

  最兇殘的狩獵者在沒有星光的黑幕中行動。 

  她被拐走了!被關在一個幾乎沒有光線的鐵箱中,一次劇烈的顛簸使她在昏迷中蘇醒。但她不想掉淚,為了向他們證明!強忍着在眼眶打轉的淚水,她不禁地想起了海邊的那棵樹:要是能像你一樣就好了。 

  泠沒能繼續戰勝恐懼,淚水溢出了眼眶,溫暖的滑過臉頰,身體不自覺的劇烈顫抖着。 

  “爸爸!媽媽!救我!”泠無助地失聲吶喊了,這聲音劃破了長空,驚起了林中的鳥。 

  “小鳥?是淮河以南了嗎?”泠驚嘆道,“我昏迷那麼救嗎?” 

  恐懼、疲憊與絕望交織在一起,凋落了最後一篇花瓣,泠第一次在不安中睡著了。 

  慢慢地睜開了雙眼,泠發現自己正躺在一張床上。 

  “這是夢嗎?”泠環視了整個房間,房間是如此簡單:一張床、一張凳和一盞燈。 

  陽光單純地透過未密封着的窗闖進了房間,也闖進了泠的心中。 

  泠輕巧地把腳套進白色的鞋子中,打上了漂亮的蝴蝶結,踏着黑炭般的凳子,雙手緊緊地抓着窗外的木板,輕盈的跳出了房間的束縛。單薄的白色連衣裙在空中舞動,她像極了一直在空中墜落的蝴蝶。 

  落地!蝴蝶停止了飛舞,寒風無形的刀刃無情的劃過她的每一寸肌膚。泠面色無神的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城市,依然是一個鋼打鐵鑄的城市。 

  奔跑!蝴蝶再次飛舞了!凜冽的寒風阻擋不了她華麗的舞姿,兇惡的豺狼追不上她舞動的速度。她在鋼打鐵鑄的森林中四處飛舞着,飛舞着……她吸引野獸和昆蟲詫異的目光,他們紛紛注視着這隻在幾乎沒有花開的季節中飛舞着的蝴蝶。 

  忽然!她停止了舞步,她發現這不是自己表演的舞台,並且——她迷路了!高貴白色的連衣裙在無力地飄着,飄着,一直在微微地飄着。 

  泠在一棵已經葉落的樹下獃獃地坐着,她緊緊地抱住自己的身軀,冷淡的身影一個接着一個的在她身邊閃過,陪着她的只有那棵等着花開的樹。 

  夜幕再次降臨,冰冷的燈光在森林中四處散射着,泠想流淚,想在世人前流淚,留下一顆冰冷的淚珠。 

  突然,一碗騰着熱氣的粉遞給了泠,在她眼前的是一個極為普通的身體。 

  開花了!她看到一朵燃燒的花慢慢地飄落在自己的身邊,泠笑了,她微微的笑了,笑得如此美麗,兩邊嘴角微微上挑,露出了淺淺的酒窩。 

  火是能化冰的! 

  他們坐在同一棵樹下交談了很久,當他離去時,只留下了一個碗、一張火車票和一件綉了花的大衣。 

  那是一棵花開的樹!白色的蝴蝶在不屬於她的舞台上獻上了着冬季里的第一次歡快的演出。 

  就在這時,海邊的那棵樹開花了。

您正在瀏覽: 冰花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花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