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次我流下了感動的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流下了感動的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愛哭是女孩子的專利”,我是個女孩子,但是我不喜歡哭泣,可是在那一次,我流下了感動的淚。

  記得,在那次放學的時候,外面烏雲密布,下着瓢潑大雨。可是,我沒有帶傘,只好在教室里焦急的等着家長來接我,但等了好長時間,也沒人來接我,我看着窗外的大雨,等待着,我看到雨中的小花、小草、大樹都低着頭,覺得他們也很傷心。夜,漸漸的向我走來,最後我決定頂着書包跑回家,我把外套脫下來裹在書包的外面,防止書包里的書本被澆潮,當我頂着書包正準備衝進雨中的時候,發現在雨中漸漸的有一個大人正冒着大雨跑過來,一看,原來是我的奶奶,她手裡拿着一把傘,自己卻沒有打,看我跑過來,立即把傘撐開遮在我的頭上。我問:“奶奶,你為什麼不自己打傘啊?”奶奶卻說:“沒事,今天你媽出差了,所以我來接你,有點晚了。”我說:“沒事。”這時,我的眼淚伴着雨水流下來……

  在世上,母愛是偉大的,奶奶的愛同樣也是偉大的。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流下了感動的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流下了感動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