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步一步往上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步一步往上爬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陽光看她的臉,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重重的殼過着輕輕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點撐着夜往前飛,讓風吹乾流過的淚痕,總有一天我要屬於我的天 

  -----周杰倫《蝸牛》

  人生道路曲折而漫長,有坎坷,有挫折,我們需要信心和勇氣去面對,也許只有這樣,我們才會看到風雨後的陽光,我們才會感到無比的快樂. 

  我國古代偉大的思想家莊子給學徒們講人生六字,他告訴學徒們:人生的前半生要做到“不要怕”,後半生做到“不要悔”。這個道理告訴我們:一個人在他年輕的時候要勇敢地、腳踏實地的去做好每一件事,這樣的人生才會無怨無悔。 

  我們不能因為遠方的誘惑而忽視腳下的路,只有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地往前走,人生才會有意義。 

 就像我們現在,如果我們沒有學好初中的課程,各科學習沒有紮實的基礎,就不會學好後來的課程,人生同樣如此,如果我們不珍惜現在的時光,當你老了,再回首往事,你的人生將是空虛的,蒼白的,沒有意義的。 

理想是美好的,但決不能好高騖遠,不能急於求成,古人云:“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自古至今,無論哪一個成功者,無一不是從一點一點的基礎積累開始的! 

正因為李時珍幾十年如一日地採集真理,才會有醫學瑰寶“本草綱目”的誕生;正因為有曹雪芹一生的嘔心瀝血,勤奮耕耘,才會有文學巨著《紅樓夢》流傳至今;再如當今世界第一富豪—比爾;蓋茨的成功,當初,他也是從一個無名小店一步步積累、逐步發展起來的。 

  如果李宇春不是對音樂的執著追求和毫不鬆懈地苦練,那麼《超級女聲》的歌壇上將少了一片燦爛的星空. 

所有的成功者都是從一個平凡的、不知名的人做起,只有靠勇往直前,一步一個腳印地向前走,在艱難的面前不停下來,最終就會走向成功。 

  “不管風吹浪打,勝似閑庭信步”,我們既然選擇了自己的人生之路,就要堅強地走下去,摔倒了,爬起來,繼續向著目標。即便是不成功,我們已經努力了,也就無怨無悔! 

 讓我們再度唱起周杰倫的《蝸牛》,放飛理想,腳踏實地,向成功進發!

您正在瀏覽: 一步一步往上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步一步往上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