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感動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感動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感動了 

你就像一個音符,圍繞着我,陶醉着我。你就像一棵大樹,籠罩着我,保護着我。 

  ——給慧潔,我的朋友 

你多次對我說,教室里不能與同學打鬧。我的頑皮總是讓你欲言又止。那一次,教室里又出現了我瘋跑的身影,我忽略了你無奈的眼神。不知怎的,我感覺到手上隱隱作痛,便停下腳步一看,我的食指上一小塊肉沒了皮,血從傷口不斷地流出來。身旁的同學們看見了,沒有一個人關心地遞上紙巾,反而幸災樂禍道:“呵呵,你怎麼流血了?”…… 

“你看你,哎呀!”我還沒反應過來,一雙溫暖的手便把我拉向醫務室。路上,你一直不斷地指責:“我說了多少次,你還是……”我只能靜靜地聽着,跟着你小心翼翼而急促的腳步,走向醫務室。“醫生,創可貼!”你接過醫生的創可貼,觀察了一下,便小心翼翼地撕開創可貼的包裝,將貼紗布的中央對準傷口,又撕下粘貼處的紙,輕輕地貼上,邊貼邊用手撫平,還用嘴吹着。望着你擔憂的眼睛,我的眼濕潤了。“怎麼?很疼嗎”你看見我紅紅的眼眶,問道,“是我貼的不好,還是太重了,弄疼你了嗎?”“不!我搖着頭,笑着說:“好着哩!”我擦了擦眼睛,任你用一種疑惑的眼神打量着我。說真的,那時我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與幸福。雖然只是那小小的創可貼。 

記得那一次,數學試捲髮下來了,“84!”紅紅的兩個數字映入我的眼帘。我一驚,使勁的擦着眼睛,定神一看,84,還是84!我愣了。“考多少?”你蹦着走過來。我一把拉住你,撲到你身上哭個不停。你也看到了我的分數,拍着我的背說:“別哭別哭,考差是有的!”可我還是哭。“好了好了!”你把我拉出教室,幫我擦着眼淚。“每個人都有考差的時候,還不如把哭的時間用來分析為什麼會考差呢。”我點點頭,和你一起回到教室分析錯題。你邊分析邊說:“你看,又是正負號!”“這個,又抄錯了!”“還有,三七是二十一,不是二十四!”……我看着你,“撲哧”一聲笑了。我想,你的安慰讓我感到了什麼是溫暖,什麼是關愛,什麼是幸福。 

在我的眼中,你是我嚴寒時的熱奶茶,酷暑時的冰淇淋,更是我心靈的創可貼。你關心我,幫助我,鼓勵我,催促我,就像我的大姐姐一樣。 

我想,這初中三年,有你,我的生活會更溫暖。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感動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感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