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感動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感動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中有許多感動,當我們沮喪時,會因為有朋友的一句安慰而感動;當我們快樂時,會因為有一個知心分享快樂而感動;當我們遭遇困難想放棄,總會因為有一個人默默鼓勵你而感動……許多事情因為歲月的沖洗而淡忘,但我永遠忘不了那個陽光明媚的下午。

  那天,我們一家四口來到市橋逛街,在天橋的台階上坐着一個年逾古稀的老奶奶。老奶奶的衣服臟髒的,上面還有幾個補丁,面前擺着個鐵碗,看得出來她是出來乞討的。人們的神情截然不同:有的人視而不見,若無其事地走過;有的人雖然很同情老奶奶,但又顯得愛莫能助,只能從包里拿出一些零錢給老奶奶。每當這時,老奶奶獃滯的眼神里才會一亮,望着那個人,嘴裡不知在嘀咕着什麼。媽媽也從包里取出一些錢給老奶奶。

  下了天橋,我們買了些小吃,邊吃邊看着馬路上來往的車輛,我的目光又一次停留在老奶奶的身上。過了一會兒,一個大哥哥從老奶奶身邊走過,大哥哥看起來非常年輕,大概還在念書,背着個背包。他看見了老奶奶轉身就走,我當時可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可不一會兒,大哥哥又出現了,手裡還多了一袋麵包,他將麵包塞進奶奶的手裡,然後轉身離開。老奶奶受寵若驚,先是愣了愣,回過神來時,抓住了大哥哥的手,把麵包還給大哥哥。大哥哥一手按住了老奶奶的手,一隻手擺了擺,又搖了搖頭,示意讓老奶奶收下。老奶奶連忙推遲,覺得自己每天得到一點兒錢便足夠了,不要大哥哥給她太多。最後,在哥哥的要求下,老奶奶終於肯收下了。頓時,我對大哥哥的敬佩之情油然升起。

  為什麼上帝要賜予我們明亮的眼睛和完好的心臟?那是因為他想讓我們用眼睛去發現感動,用心去感受世界的美好!那個大哥哥雖然與我是陌生人,但他的品質永遠存在我心中!

  五年級:鄧明詩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感動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感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