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感動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感動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校組織過一次去區政府看影片。那次,我感動了。

  看的影片是《隱形的翅膀》,那個故事非常感人。裡面的女主人公志華,她剛剛考上高中,朋友們和她一起來慶祝。她們放風箏玩耍。不幸她的雙臂被高壓電擊到了,失去了雙臂。此時此刻,我為她感到悲哀。

  後來,她因失去雙臂,不能做很多事情。生活變得異常艱難。志華想回到學校,可是因無法寫字做作業,學校無法接受她。她很自卑,於是,她想自殺了結性命。是父母的愛喚醒了她,她有了重新面對生活的勇氣。為了重返校園,她在家刻苦練習,腳趾磨爛了,結出厚厚的血痂。終於,她學會了用腳做事,這是一件非常艱難的事情。沒想到,她居然做到了,真是奇迹!過了幾個星期,他媽媽差點被水淹死。幸好志華髮現了。可是他不會游泳。他看見了一個年青人,才把她媽媽救回來。為了防止下次這樣,志華參加殘奧會游泳比賽。她以後每天刻苦訓練。她的教練知道了她的背景,決定教好她。儘管是多麼痛苦,她也堅持訓練。在殘奧會上,她以優異的成績脫穎而出奪得第一名的好成績。我真為她感到高興啊!沒過多久,志華的媽媽去世了,她的家人悲痛萬分,志華又大聲地說:“我一定會考上大學!”因為這句話讓志華自信了很多。她天天刻苦學習,她的腳已磨破很多了,還流血了。不管是多麼艱難,她都要完成她的承諾。不久,志華終於被大學錄取了,她在無邊無際的草原上大喊:“媽媽,我終於考上大學了!”這聲音驚天動地,氣壯山河!

  我終於知道了導演為什麼稱這部為隱形的翅膀了。志華雖然沒手臂,但她一對有翅膀,而且飛得很高很高。

  那次,令我深深感動了。

  五年級:往事如流水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感動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感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