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漩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漩渦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什麼?

  愛是潤滑劑,是氨基酸,是人生的蜜糖;愛是一縷風,吹拂我的心田;愛像一輪太陽,融化心靈的堅冰;愛是一把鑰匙,打開心靈的枷鎖。而我,就沐浴在這愛的漩渦中……

  冬天,雪花飛舞,像柳絮,紛紛揚揚:似窗花,似星星,似仙女,千姿百態。好輕,好柔,落在你臉上、身上,調皮地鑽入你的懷裡。六角形的小雪花玲瓏剔透,好像是冬姑娘靈巧的手精心剪出來贈送給人間的窗花。它們飛呀,飛呀,飛向山川河流,鋪滿大地,讓地球母親“銀裝素裹,分外妖嬈”,最後化成清清涼涼的溪水,滋潤大地。

  我的腳凍腫了,猶如五根又大又粗的大蘿蔔條,走起路來一瘸一拐的,真是鑽心般的疼痛,可……在學校吃飯時總要用跑的趕着去排隊,但……正在我為這頭痛時,我的同學,她說幫我打飯,那真的是雪中送炭啊。

  她,讓我明白了愛是友誼之情。

  在這寒冷的冬天裡,因為限電,學校經常停電,每每早晚自習我們都要秉燭夜讀,那畫面這是個美呀。最讓我感動的是:每當下晚自習了,從教師到寢室里的一路上,每個一段都有一束溫暖而明亮的手電光,任它冬夜寒風凜冽,卻執着依舊,照亮我夜行乃至人生之路。

  老師,讓我明白了愛是師生之情。

  每次在我上學之前,媽媽總會把午飯做得好好的,等着我去吃。當我背着書包走了很遠的時候,每次轉頭朝向家門的方向時,總會看到有一個身影,那是我親愛的媽媽,她一直站在那看着我,直至消失不見……

  媽媽,讓我明白了愛是父母之情。

  ……

  因為愛,我們的心田碧波蕩漾;因為愛,我們的生活洋溢着芬芳;因為愛,我們的學業蒸蒸日上;因為愛,我們的靈魂煜煜生輝……我被愛包圍着。我沐浴在這片溫暖的愛的漩渦中……

  湖北省宜城市雷河發展區長崗中學初二:張麗潔

您正在瀏覽: 愛的漩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漩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