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感動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感動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城市中一個寒冷的日子,雖然時隔幾年,可那溫馨感人的場面,還至今歷歷在目。 

  那天,我迎着寒風走在上學的路上,雖然風不停的從我臉邊呼嘯而過,可我卻很溫暖,因為今天是為我們班上的一個孤兒奉獻愛心的日子,我手裡緊緊的握着這個準備了一晚上的禮物,心裡想在着她收下禮物時的開心的面孔。她是這學期我們班上新轉來的同學,她很可憐,四歲時母親因病離開了她,父親把她從小帶大,可就在開學前不久父親因病也離開了她,她現在跟着姑姑一起生活,可是悲慘的命運又一次的將臨到她的身上,哥哥考入北京一所名牌大學,昂貴的學費讓姑姑湊了很長一段時間,如今我們學校又要訂做校服了,對於她來說又是一筆不小的支出,我們班只有她沒有訂,老師動員我們全班同學,在她即將來臨的生日上為她獻出一份愛心——送禮物、文具、校服款等來幫助她度過難過。我走進教室藏起禮物,大家互相使着眼色,只有她還莫名其妙。 

  下午班會課上,男同學取回了預定的生日蛋糕,在教室里為她點燃了生日蠟燭,為她唱起了“祝你生日快樂”的歌謠,哪一瞬間她激動的熱淚盈眶,不知說什麼好,千言萬語難以言表。她長這麼大,是頭一次過生日,同學們一組一組的走上前,送去自己的精美的禮品和校服款,她的眼淚不停的流,流進了每一人的心中,因為命運的不公,讓她經歷了太多太多的磨難。在場的所有同學也都落淚了。我們要讓她明白,這個世界上還有這麼多的人在關心她、愛護她、幫助她,她並不是一個人。外面的寒風仍然在呼嘯,而教室里卻十分的溫暖、感人。 

  我曾屢次的感覺到,每當我看到感人的場面,就會想到那次感人的班會。 

  那一次,我被感動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感動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感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