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大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年齡的變化,我發現我和原來不一樣了,親愛的讀者你們有過這樣的感受嗎?我不在聽父母的話,他們叫我做事我有時會覺的很煩躁自然他們叫我做的事,我會很不認真的做。

  做完就好了,他們看我的事情沒做好,就說我。你一天在家幹些什麼呀!叫你做的事又沒做好。我在心裡會說,“我就是不做好怎樣”。我發現我不在像以前那樣聽話,我真的長大了嗎?我反覆的問自己,媽媽叫我給她倒水,我掛着一張苦瓜臉,媽媽說我給她做點事就這麼不願意嗎?我還是去給她把水倒了,我蹲在廁所里,我哭了。眼淚不由自主的流出來,我為什麼變的這麼不聽話了,心想:父母在外面掙錢為了給我交學費這些孩子,你們還不聽話,養你們幹什麼哦.父母在外面拚命的掙錢而我卻不知道父母的辛苦,我在家不知道把自己的家弄得乾乾淨淨,而是在家昏耍。時間就是金錢啊!我為什麼不知道珍惜呢!自從我上中學以來,我改變了不少,性格,人比以前會說多了。父母給我們的愛,我真不知道我是否能體會得到,我一點也不知道父母在外面掙錢有多麼辛苦,有多麼不容易,我做為她們的女兒,我應該多體諒體諒我的父母,或許我已經長大了,我應該感謝我的父母是他們讓我懂得人生的哲理,謝謝你們。

  我感謝我有一個這麼好的家,我愛我的爸爸媽媽,我的哥哥,我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