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每一個人都會擁有一段屬於自己的快樂的記憶,那段記憶對於我們來說是難忘的,是幸福的。我們會永遠把它刻在我們的心裡,讓它成為我們失意時的依靠,用來回想時,不禁露出甜甜的笑…… 

  對於我來說,最快樂的日子就是童年時在廣場上奔跑,在田野里嬉戲,在池塘邊玩耍……那時的我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好像花朵邊的蝴蝶,自由地飛翔,真的好幸福,永遠都不知道在前面有多大的困難等着我去克服,不知道有多大的壓力等着我去承受,只是一心想要快樂地玩耍,所有人都愛着那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可隨着時間慢慢流逝,童年時的那個我漸漸地消失了,再也不是無憂無慮,自由自在了,取而代之的是整天呆在家裡讀看不完的書,做不完的作業,寫考不完的試卷,比讓人厭煩透頂的成績的我。頓時,我覺得自己背負了一個沉重的包袱,也覺得自己失去了好多!耳邊整天縈繞的就是老師和父母說的;你只有好好學習,才能生活得好……所以,我不得不變的成熟起來。也許爸爸媽媽不知道我的生活好壓抑。就算和朋友出去玩兒,也不能把心放輕鬆。我生怕自己會落後,比別人少學了些什麼,而這一切都是為了最終能得到優異的成績,能得到父母的誇獎。 

  有一次和同學在公園裡散步,看到兩位小妹妹在健身器旁互相追趕,笑聲傳入我的耳邊,我不禁投去羨慕的眼神。也許,她們還不知道自己長大后就不會再這樣快樂地玩耍了,等着她們的是巨大的學習壓力。我在心裡默默地想:盡情的奔跑吧!盡情地歡笑吧!錯過了就不會再有了,之後就轉身離開了。 

  而我慶幸的是,我有值得我信任的朋友,他們總會讓我笑,讓我暫時忘記煩惱。我會給他們分享讓我快樂的事情,讓我難過的事情,而他們也總會仔細地傾聽,給我忠告,給我力量。所以,我很珍惜我的朋友,對朋友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好。 

  時間流逝,我慢慢長大了,需要承受的壓力也就越來越多了,也希望我自己能掃除所有障礙,快樂地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