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大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現實生活中,我是一個堅強的女孩,但我內心卻很軟弱。這也許跟自己的性格有關吧!小時侯,我就很固執,總是讓爸爸媽媽都聽我的,脾氣壞的很啊!漸漸地,慢慢長大了,似乎懂得了些道理,固執的我變聽話了。少年時(就是四年級到六年級),我的成績很好,我活得特瀟洒,無憂無慮,像一隻快活的小鳥,那時我忽然間覺得;世界是那麼美好。自己過得比神仙還要好的日子。

  時間過得好快!我已經進入中學的大門了,不知是什麼原因,成績漸漸滑下來了,(也許是女生的智力比男生差吧。)我並沒有灰心。同學們你追我趕,競爭相當激烈。同學們都變了,誰都不理誰,生怕別人比她們多學一點,她們變的很陌生。她們總是挖苦着問我;“你寫課外書了嗎?每天晚上幾點睡?”我就像是一個“罪人”一樣,而她們像是“審判長”,都在“逼問”我,我只是微微一笑,沒什麼好說的。然後就是她們的議論聲,那聲音好刺耳,刺的我心也痛。

  生活在這樣的一個班裡,會讓人窒息,簡直生不如死,真的,說實話,自己的成績本來也不好,再加上同學們的冷嘲熱諷,老師的不信任,何況自己也對自己沒信心了。忽然間我又感到一種莫名的難受;這個世界太讓我感到心痛,我再也回不到以前那快樂的生活,只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回首往事,我這才知道;自己長大了,也有煩惱。它不只是一個單純的煩惱,更是讓我會感到喪氣,感到心痛,感到窒息,感到世界的冷淡,感到人類的自私。天氣的冷與熱,我早以感覺不到了,唯一讓我第一個感到的是我這已經碎了心,它再也不可能癒合了。

  天空是那樣的湛藍,大地一片生機,有一群小鳥在快活地飛翔着,突然,有一隻小鳥從天空中掉了下來,她跟不上那麼快的隊伍,她摔的不知有多疼。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煩惱 暫無評論